超甜鹿皮皮

君可不纳,不必相讥

第三十五章 儿子回来了,还带了媳妇!


  顾期期抓着谢襄的手,往院子里面走,顾燕帧自然赶紧跟上。


  “襄襄来了吗?快!扶我起来!” 神清气爽的声音,从屋内传了出来,接着,一个满身贵气的女人走了出来。


  那便应该顾燕帧的母亲,可不是说她生病了吗?谢襄这样想着,心中便是有疑问,也依旧礼貌的行礼。


  顾燕帧怕自家母亲太过热情,吓到儿媳妇,忙将谢襄拽到自己身后,直言不讳道:“母亲不是生病了吗?别传染给襄襄了!”


  “臭小子!我这病了还不是因为你!你要是早把媳妇带回来,我定不会急的头疼,你真的是把我教的都忘了!” 顾王妃用略带鄙视的语气嘟囔道。


  “襄襄,这臭小子平时跟你说话也这么欠揍吗?” 顾王妃忽然道。


  “还好,还好!” 虽然有时她会想拿砖头给他一下。


  “以后他要是敢欺负你,就来告诉我,保证他吃不了兜着走!”


  “好!” 谢襄笑着,冲顾燕帧威胁般的眯了眯眼。


  顾王妃笑着拉起谢襄的手,让她挽着自己的胳膊。


  谢襄也自然地挽了上去。


  “你母亲现在怎么样了?” 顾王妃问道。


  “挺好的!”


  途中,顾王妃又关切的问了几句,最后话题又回到了顾燕帧身上。


  “其实吧,这个臭小子除了看上去一肚子坏水,说话惹人讨厌外,其他方面都是很优秀的。” 顾王妃亲昵地拍了拍谢襄的手。


  看着谢襄的嘴角微微上扬,顾王妃凑到她耳边低声问道:“你觉得那臭小子长得好看吗?”


  谢襄下意识的回头,看着顾燕帧那张俊美的脸,脸颊微红,诚实道:“好看!”


  “是吧,这还不是随了我!” 顾王妃自豪道。


  “对了,襄襄,我告诉你啊,他小时候长得才漂亮呢!粉粉糯糯的,带出去都以为是女娃娃呢!那时候,我也没少给他穿女装……” 


  顾燕帧有些无语的看着自己的母亲,提醒道:“母亲,我还在这呢,给你儿子留点面子!”

  

  “嘁,面子什么的,你不需要,反正你脸皮厚!” 


  两人聊的不亦乐乎,顾王妃时不时的,将顾燕帧小时候的糗事,抖落出来!


  “王爷回来了!”


  “宗堂!儿子回来了,还带了媳妇!” 顾王妃笑着叫了声。


  谢襄其实早已意识到了,今日便是来见长辈的。所以,她红着脸,规规矩矩地向顾宗堂行了礼。


  “襄襄是吗?燕帧经常提起!” 而且他也差人去查过,是个懂事善良的孩子。


  顾宗堂从管家手上拿过一个精致的木盒子,打开递给谢襄,“这是见面礼!”


  谢襄有些不好意思,顾燕帧在一旁示意她收下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

评论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