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甜鹿皮皮

君可不纳,不必相讥

第三十七章 顾燕帧,你该不会是个那啥吧?

  “就凭这个,你便怀疑我是女的?且那日是我救的你,你竟这样恩将仇报?”


  “是男是女,问顾燕帧便知晓。” 沈君山被拉过来,本就不是很高兴,说完就往宿舍走。


  李文忠笑了一声,道:“她与顾燕帧举止亲昵,顾燕帧肯定不仅早就知道她是女的,还帮她隐藏身份呢!”


  见没人说话,李文忠继续道:“而且最重要的是,我在你房里发现了人皮面具!”


  说着李文忠上前,开始在他的脸上揉搓,嘴中喃喃低语:“不对啊,怎么没有!”


  接着,他的手被人打开,只见那人微笑着,“要不要我把衣服脱了,是男是女,你看个清楚!”


  “行啊,你脱吧!” 想都未想,便脱口而出。


  “不过,你要想清楚后果哟!” 说着他扯开自己的衣服,露出自己健硕的胸肌、腹肌。


  李文忠瞪大双眼,整个人都傻了,谢良辰居然真的是男人!


  谢良辰整理好衣服,幸亏今日母亲将谢襄留在了家中,他才不得不与顾燕帧来学院,不然还真要出事了。


  随后,带有冷意的目光扫向李文忠。


  李文忠一惊,转身便要走,谢良辰却快速行至李文忠身边,将他拽了回来。


  二人扭打在一起。


  接着,顾燕帧上前帮忙,黄松劝着劝着也加入了战斗。


  不一会儿,李文忠脸上便挂了彩,而他不经意撇了眼旁边围观自己挨打,还笑得拍大腿的朱彦霖与纪瑾。


  气得他挣脱出来,上前便给了他俩一人一拳。


  于是,他从开始的与谢良辰单挑,逐渐演变成五个人的围殴。


  当然,还有一个旁观的沈君山。


  “什么事!” 吕中忻与郭书亭闻声而来。


  “学官,他们打我!” 李文忠率先反应过来。


  “明明是你先骂人挑衅的!” 纪瑾道。


  “我没有!” 李文忠反驳。


  “行了!”吕中忻白了李文忠一眼,“你嘴巴那么贱,自己心里不清楚吗?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学院本是不禁止学生打架,只要不使用内力即可,但围殴这种情节比较严重。


  所以七个人还是被关了禁闭,五人围殴同学,一人旁观不劝架,还有被围殴是众人皆知的嘴贱。


  “我说,顾燕帧,你该不会是个那啥吧?” 李文忠想起那日顾燕帧抱着谢良辰,那场景,简直……


  谢良辰看着李文忠眼里微微闪烁着光,一副好奇的样子,不禁嘴角抽搐。


  顾燕帧勾起嘴角,没有回答他,却不经意将自己的拳头握得咔咔直响。


  只一瞬间,李文忠便挪到了离顾燕帧最远的地方。


  第二日一早,七人收到了一个任务,偷走东陵国联姻的信物——火焰晶。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